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
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2-19 09:1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2月18日,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,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、再部署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参加会议。

张新文指出,近期我市安全生产大局总体稳定,但形势依然严峻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以如履薄冰、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,切实把安全生产防线筑得牢而又牢,以全市大局的持续稳定保障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“开门红”。

张新文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,坚决做到三个“绝不允许”:一是绝不允许麻痹大意,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,时刻警钟长鸣,宁可十防九空,也不能心存侥幸。二是绝不允许边整改边出事,要把安全责任摆在首位,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、行业管理责任、企业主体责任、员工岗位责任,一处不留空白,一刻不能松懈。三是绝不允许放过任何安全隐患,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,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,实施网格化管理、精准化整改,确保不留死角、不留盲区、不漏一企。

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,各县区设分会场。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:市委常委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,市政府副市长,市政协副主席,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